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长城全媒体

[进击!动博会]IP热引燃动博会 玩具巨头新品发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7-08-06 22:55: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5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2017中国·石家庄第十二届国际动漫博览交易会第二天依旧火爆异常,不少家长选择在假期带着孩子来逛一逛,依靠动画片冰雪奇缘、超级马里奥等广受欢迎的形象IP所衍生出的玩具产品受到了小朋友的追捧。美国三大玩具品牌之一的杰克仕太平洋公司,在本次动博会上更是大动作不断,不仅为小朋友们带来了优质的明星玩具,更在开幕首日举行了任天堂超级玛丽特技遥控车新品发布会。

小朋友在冰雪奇缘场景拍照留念。记者 宁晓雪 摄
小朋友在冰雪奇缘场景拍照留念。记者 宁晓雪 摄

  据了解,IP是英语“Intellectual Property”的缩写,直译为“知识产权”。现在通常所说的IP,广泛意义上来讲是指那些被广大受众所熟知的、可开发潜力巨大的文学和艺术作品。美国迪士尼公司即是运营IP的成功典范,依靠米老鼠等广受欢迎的形象IP,衍生出主题乐园、玩具、服装等多种产品,收益远超电影本身。但随着IP热的火爆异常,盗版玩具不仅在市场上侵害原有知识产权,产品质量更是参差不齐。

  在本届动博会现场,杰克仕太平洋公司与石家庄原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举行了签约授权仪式,自此,世界级的优质IP玩具将逐步引入省会。

关键词:2017动博会,IP热,玩具,新品发布

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