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经济快讯

石家庄四药:“创新为核” 激活发展新动能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任光阳 2017-08-02 22:52: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项目团队科研人员在研发新产品。 记者 任光阳 摄

员工在巡视大输液全自动生产线。 记者 任光阳 摄

   长城网8月2日讯(记者 任光阳)近年来,石四药药物研究院、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国家级工程实验室,一棵棵枝繁叶茂的“梧桐树”吸引着医药英才纷至沓来,以博士为核心的多个项目团队在心脑血管、特色原料药和生物医药等自主创新领域开疆破土。以创新为核心,激发了企业发展的新动能。目前,石四药已初步形成大输液、口服制剂、小容量注射剂、中药和生物制剂等全领域多元化研发格局。今年上半年,该公司先后取得各类批件38项,取得国家专利4项,为对接高端市场提供了充足动力。

关键词:创新,激活,新动能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