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华夏幸福”青少年足球培训基地落户唐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文进 邢丁 2017-07-30 21:2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足协秘书长董伟先生向唐山市足协授予“河北足协与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联合青少年培训基地”牌匾。杨文进 摄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青训中心高级经理韩昆先生向唐山市机场路小学授予“河北足协与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联合青少年培训基地”牌匾。杨文进 摄

  长城网唐山7月30日讯(杨文进 记者 邢丁)7月29日,省足协、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幸福+”青少年足球培训基地在唐山市足协、唐山圣冠足球俱乐部揭牌,标志着中超球队“华夏幸福”培训基地正式落户唐山。

  双方将携手在青少年培训方面发力,重点培养7至12岁的少年球员,寻找能够提升唐山足球乃至河北、中国足球整体实力的足球天才。未来10年内,双方将采用资源共享的方式,共同搭建国内一流的足球青训体系,提升唐山市青少年足球整体水平,培养优秀的青少年足球运动员,打造完善的青训赛事,为推进唐山足球和河北足球的发展而共同努力。

  此次合作,唐山市足协和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双方制定了一份细致的青训合作计划,项目初期将覆盖唐山市机场路小学等足球特色学校。同时,搭建学校级/市级/省级/国际级的四级赛事竞赛体系,双方还会在青训教练员的培训、激励、深造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本次合作的目标是在7至12岁的孩子中选拔出优秀的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在校园教育的基础上,唐山市足协和河北华夏幸福将会安排高水平的教练员对他们进行培训,为他们提供更好的训练、比赛机会,实现青少年球员的全方位提升。

  据了解,“幸福+”计划是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在青训工作方面的重点布局之一,跟省、市足协的合作只是整个计划的第一步,我省将成为河北华夏幸福的大本营。未来,河北华夏幸福还会与更多的地方足协进行合作,“幸福+”计划将会覆盖全国各地,成为真正的“天才工厂”。

  目前,在河北省内,已经有唐山市及保定、邢台、张家口、秦皇岛和承德6个地方成为“幸福+”计划的挂牌合作单位。这些签约合作单位,将成为河北少年足球梦开始的摇篮,也将是河北华夏幸福未来人才储备的大本营。

  今年5月初,“幸福+”第一批训练营已经启动,来自省内11个地市的152名足球少年参与选拔,其中有18人从中脱颖而出,他们也直接被挑选至宁波与河北华夏幸福精英梯队汇合,参与第二阶段的试训。

关键词:足球,华夏幸福,俱乐部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