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保定:一男子伪造证件处理交通违章当场被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峰 孟捷 2017-07-28 22:36: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男子伪造的车辆行驶证。通讯员 高峰 摄
嫌疑人被行政拘留。通讯员 高峰 摄

  长城网保定7月28日讯(通讯员高峰 记者孟捷)7月28日,记者从保定市公安交警支队了解到,一男子提交伪造行驶证处理车辆违章业务,交警当场识别出其造假将其拘留。

  据交警介绍,7月25日上午9时许,一男子到曲阳县交警大队处理车辆违章,民警在审核其提交的证件时,发现其行驶证有伪造嫌疑。随后,民警欲进一步查询时,男子神色慌张逃跑,现场民警全力围追将男子拦下。

  经讯问,该男子交代称,其贪图便宜购买了一辆无法过户车辆,因证件不齐,无法补领行驶证,便伪造了一张假行驶证。其自认行伪造天衣无缝,岂料,在处理交警违章业务时,被交警识别出造假。

  根据有关规定,该男子处于行政拘留十日,罚款2000元,记12分的处罚。

关键词:保定,交警,伪造证件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