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经济快讯

2016至2017年上半年河北国税查补入库税款58.2亿元

来源: 作者:吴新光 2017-07-28 20:1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资料图:邢台市桥西区国税局税务人员在“云办税体验区”的网报一体机前辅导纳税人办理业务。 

  长城网7月28日讯(记者 吴新光)7月28日,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河北省国地税联合稽查、警税联络机制办公室运行及对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实施联合惩戒等工作情况。河北省国税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郑炳玉到会向公众介绍了相关情况,并现场回答了记者提问。

  郑炳玉介绍,2016年至2017年上半年,河北省国税局坚持深化改革、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同时,充分发挥税务稽查职能作用,依托大数据谋合作、求共赢,坚持依法依规严厉打击和震慑税收违法犯罪行为。截至目前,共检查纳税人1.65万户,查补入库税款58.2亿元,为持续整顿和规范河北市场经济和税收秩序、优化全省营商环境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键词:河北国税,查补税款,国地税联合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