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邯郸:司机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 车辆被依法查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自娟 李忠卫 李海波 2017-07-28 17:21: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被查扣车辆。李忠卫 摄

  长城网邯郸7月28日讯(记者 王自娟 通讯员 李忠卫 李海波)近日,邯郸漳河园区交警大队创城带队民警按照创城任务分工在管辖路段丛台路巡逻时,在丛台路与广泰街交叉口西侧发现一辆黑色奔驰轿车违法停放在非机动车道上,民警立即上前查看,发现该车是一辆新买不久奔驰,但牌照号段为前几年车型发放的号段,民警凭着多年的路面执法经验判断该车应该有问题,便用执法记录仪对该车进行了取证,并用对讲机呼叫另一处巡逻民警拿警务通前来网上比对查询该车牌信息,经查:该奔驰车冀DQ6778车牌为空号,为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

  目前,该车辆已被查扣,案件已移交于辖区滏东大队进行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车辆,查扣,司机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