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我说创城新变化】怀来县王家楼回族乡举办
“喜迎十九大”广场舞大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7-07-27 23:00: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文艺宣传志愿者的舞姿。怀来县委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张家口7月27日讯(通讯员梁洪梅 崔永胜 记者张世豪)7月27日,怀来县王家楼回族乡举办了主题为“喜迎十九大”的广场舞大赛,来自全乡的150名文艺宣传志愿者组成8支代表队,分别上场进行了角逐。

  比赛在集体舞《开门红》中拉开帷幕,150名志愿者踏着欢快的节奏,共同舞出了对新生活、文明新风尚的向往。随后,各代表队都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场上音乐劲爆、动作整齐,场下吸引了十里八村近百名观众到此观看,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志愿者们身着统一服装,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一张张笑脸幸福洋溢,和谐、动感的节拍中透露出老百姓生活的甜蜜,展示了广场舞蹈的活力与魅力,同时体现了当地群众的精神风貌。

  文明创城,志愿伴行,王家楼回族乡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一直注重发挥志愿者的积极作用,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通过志愿者的实践行动,表达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同时也为全乡的精神文化建设和创建文明村镇工作添彩。

关键词:怀来,十九大,广场舞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