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省结核外科及肺癌诊治新进展研讨会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震 孙亚飞 2017-07-27 22:38: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 长城网 何震摄

  长城网7月27日讯(记者 何震 通讯员 孙亚飞)近日,由河北省胸科医院主办的河北省结核外科及肺癌诊治新进展研讨会在该院召开,多位国内知名专家及省内200余位相关医务人员参加。

  随着结核外科及肺癌手术的发展,各种新技术、新理念层出不穷。在全国结核外科及胸外科同仁的共同努力下,不管是结核还是肺癌的诊治技术都进入了蓬勃发展阶段,形成了各具特色、百花竞放的格局。

  此次会议邀请天津胸科医院张逊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四医院刘俊峰教授、山东省胸科医院金峰教授、山西大医院杨更朴教授以及河北省胸科医院李建行教授、谢兰品教授、刘欣燕教授等知名专家前来授课和交流,同时还邀请上海中山医院袁云锋教授带来腔镜肺段手术演示,为河北省内的医务人员搭建起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有利于各级医院同仁间分享临床诊治过程中的新技术、新理念,对促进河北省结核外科及肺癌诊疗水平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关键词:河北省胸科医院,结核外科,肺癌诊治,新进展,研讨会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