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任县地税局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赵艳迎 2017-07-27 14:32: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邢台7月27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赵艳迎)为了发挥“青年文明号”的示范带动作用,充分挖掘优秀集体和青年典型,近日,任县地税局开展“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

  亮品牌。在服务窗口、操作工区、办公场所等醒目位置,悬挂青年文明号牌匾和张贴“青年文明号开放周”活动海报;在电子屏幕播放青年文明号宣传片和主题歌;以微信公众号等服务载体和对外窗口,公开质量和服务承诺、咨询和投诉渠道。

  营氛围。依托电子屏、宣传栏、网站、微信公众号等线上线下对外平台,密集展示活动主题、海报、消息、成果等。净化美化办公环境,丰富便民设施和手段,营造温馨舒适的服务环境。把征询群众意见建议,提供业务咨询指导等,植入服务流程和工作载体,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活动带来的新体验。

  强体验。邀请纳税人、社会监督员、税收志愿者、媒体从业者等走进任县地税办税服务厅,开展办税体验、操作观摩、政策讲解、公开评议等活动,通过面对面的深入沟通,密切共建协作的社会纽带。开展智慧服务大厅体验活动,提供更具参与感的交互式体验,提升活动的带入感和认知度。

关键词:地税局,青年文明号,任县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