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经济快讯

乐凯集团上半年营收突破30亿创历史最高水平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常梦礼 李艮春 孟捷 2017-07-26 19:43: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乐凯集团年中经营会议。田岚 摄

  长城网保定7月26日讯(通讯员常梦礼 记者李艮春 孟捷)7月26日,记者从乐凯集团了解到,今年上半年,该集团经营业绩保持快速增长,营业收入突破30亿元,创历史最高水平,同比增长14.4%;利润总额实现翻番,其中经营性利润再创新高,同比增长67%。

  今年以来,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和主要原材料价格上涨等不利因素,该集团乐凯以质量效益为中心,紧盯重点公司、重点产品,不断优化结构,大力实施“产品质量提升工程”,上半年,产品收入增幅高于销量增幅;产品质量显著提高,9种重点产品的成品率大幅提高,绝大多数产品退货率明显降低。

  同时,该集团强化市场龙头地位,坚持以市场为牵引,推动产品聚焦、结构优化,提高重点产品的市场规模和行业影响力,增强经营支撑作用,加快新产品上市推广步伐,培育新的增长点。上半年,9种重点产品销量超过序时进度,18种重点产品中有13种销量同比增长超10%,其中5种增速超过50%。

  据了解,上半年,中国乐凯的产品聚焦、结构调整取得新进展,多数经济指标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重点公司、重点产品继续逆势增长,所属的8个主要经营单位中有6家营业收入增速超过25%。

关键词:乐凯集团,营业收入,历史最高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