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经济快讯

上半年白沟新城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4.5%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芳 崔振 2017-07-26 19:43: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白沟电商创业园规划图。

  长城网保定7月26日讯(通讯员李芳 崔振)7月26日,记者从保定白沟新城获悉,今年上半年,该区固定资产投资完成34.1亿元,同比增长4.5%;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完成6.3亿元;全部财政收入完成4.5亿元。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白沟加大投资和项目建设力度,借雄安新区建设之势,立足新的发展机遇,重新定位和调整产业发展布局,开工建设了白沟新城跨境电商中心、吉祥到家智慧城市等一批现代化服务项目;围绕特色优势产业,着力谋划了新中天精品鞋帽城、白沟古镇街、体育中心等一批产业关联度大、经济效益好的项目。

  与此同时,白沟充分利用毗邻雄安新区的区位优势,结合新城发展新定位,完善招商优惠政策,广泛宣传推介,逐步由“招商引资”向“招商选资”转变。今年以来,白沟开展招商推介活动20多次,开展国际采购商对接洽谈会2次,其中,在广交会期间,白沟与100多家外贸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在注重招商引资的基础上,白沟不断完善机制,优化服务环境,树立“管理前移、服务下沉”的理念,全面推行项目领带办制度,坚持分包领导和职能部门现场走访、跟踪服务,并实施首问负责、服务承诺、作风评议等制度,全面推行零障碍、无干扰式服务,全力改进服务环境。据统计,今年以来,白沟已代办项目11项,极大地降低了项目建设成本,得到了企业好评。

关键词:白沟,固定资产投资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