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2017年“体育公园杯”足球联赛收官 中宜云控夺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苏凯 2017-07-26 17:10: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体育公园杯”足球联赛现场。

  长城网7月26日讯(记者 苏凯)7月25日下午,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2017“体育公园杯”七人制足球联赛在省会石家庄圆满落下帷幕,中宜云控足球队摘得整场比赛的冠军。

足球联赛现场。

  据悉,本次赛事有石家庄地区6支精英队伍参加,采用国际足联双循环赛制,在体育公园7人制灯光足球场进行。联赛从5月16日至7月25日,历时70天,共计50场。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中宜云控足球队通过精彩的发挥,夺得了本次赛事的冠军。据了解,中宜云控足球队是由专注于云计算产品研发服务和互联网投资的中宜云控互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组建的,在近期不少足球联赛中表现出色,球队有着较强的实力和丰富的比赛经验。

足球场上的激烈比拼。

  正值华北地区的雨季,盛夏的炎热和接连不断的大雨,成为比赛很大的考验和挑战,有多场比赛是在极其恶劣的天气条件下进行的。参赛选手们不惧高温酷暑和大雨倾盆,齐心协力坚持完成了各项比赛。

2017年“体育公园杯”夺冠队员们合影留念。

  “体育公园杯”足球赛的举办为足球爱好者搭建了沟通、交流的新的平台。同时,也是各大企业展示自身风采的新梯台。在比赛中,也是球队之间深度交流的过程,参赛球队和球员们在比赛中收获了更加珍贵友谊和难忘的记忆。

关键词:足球,体育公园杯,足球联赛,中宜云控足球队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