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我就是拳王石家庄站海选结束 萌童追打功夫天团成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刘延丽 2017-07-25 11:02: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0岁的赵国忠顺利闯关,进入河北赛区决赛

  长城网7月25日讯(记者 刘延丽)7月23日,2017年“我就是拳王”河北赛区海选赛石家庄站在居然之家长安店落幕。

  海选现场,年仅9岁的仝泽众小朋友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在第三关比赛中仝泽众更是追打功夫天团成员,引得现场阵阵笑声。

  50岁的赵国忠是个除“四害”的消杀员,但也是个超级搏击迷,工作之余就到俱乐部训练,海选的擂台上,他还秀了一段专业的泰拳舞蹈,博得现场喝彩声一片,他的表现和执着也感动了现场评委,顺利闯关,进入河北赛区决赛。

  2017赛季“我就是拳王”设置了擂台争霸、功夫达人秀、劲歌热舞三个项目。其中,擂台争霸赛分为成年、青少年、儿童三个组别。成年组以功夫全能技和功夫站立技(赛法斗攻霸级)规则进行竞赛,青少年、儿童组按赛法斗阿索级规则进行竞赛。

  据悉,河北赛区决赛将在8月份进行。

关键词:拳王,石家庄,海选,萌童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