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美丽石家庄•最美蓝天卫士”评选结束 20人获殊荣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书军 2017-07-24 22:56: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推选活动现场。市大气和水污染防治指挥部办公室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7月24日讯(记者 李书军)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市大气和水污染防治指挥部办公室联合组织开展的“美丽石家庄·最美蓝天卫士”推选展示活动近日落下帷幕,高新区长江街道办事处环保所长邢会娅等20名基层一线同志荣膺“美丽石家庄·最美蓝天卫士”称号。

  “美丽石家庄·最美蓝天卫士”推选展示活动于今年4月启动,旨在宣传石家庄市在大气污染综合治理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事迹典型,发挥他们的示范引领作用,调动社会各界理解、支持和自觉参与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的积极性,营造打好“蓝天保卫战”、建设美丽石家庄的浓厚氛围。历经组织推荐、公众投票、实地考察、全面评议等环节,20名来自基层一线的先进代表脱颖而出,成为石家庄市“最美蓝天卫士”。

  他们是:高新区长江街道办事处环保所长邢会娅、灵寿县环保局监控科长陈金霞、栾城区发改局节能监察中心科长聂青哲、鹿泉区经济开发区副主任王浩、藁城区九门回族乡环保所长戴胜杰、行唐县发改局能源科长刘建波、正定县公路管理站曲阳桥道班班长陈军平、正定新区环保局大气污染防治科科长李冉冉、长安区西兆通镇副镇长李达、新乐市城管综合执法局环卫中心主任王京坤、桥西区西王居委会副主任王哲、裕华区住建局稽查中队中队长陈志刚、赵县赵州镇政府李月西、鹿泉区住建局副局长张云朝、正定县正定镇政府梁栋、深泽县白庄乡纪委书记纪运强、新乐市大气办专职副主任田胜军、行唐县大气办科长刘利军、市环境监测中心大气室科室主任徐曼、市环保局宣教中心新闻科长李玺尧。

  按照全省统一安排,石家庄市从“美丽石家庄·最美蓝天卫士”名单中选出12名同志,作为“美丽河北·优秀蓝天卫士”候选人进行上报,邢会娅、陈金霞、聂青哲、王浩、戴胜杰、刘建波、陈军平7人脱颖而出、榜上有名,成为“美丽河北·最美蓝天卫士”候选人,参加全省评选。

  

关键词:美丽石家庄, 最美蓝天卫士,大气污染,评选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