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保亭互联网+城市推介会邀全国网友“相约嬉水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2017-07-24 16:44: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亭互联网+城市推介会开幕 盛邀全国网友“相约嬉水节”。 记者 胥文燕 摄
    嬉水节。                                记者 胥文燕 摄

  长城网7月24日讯(记者 胥文燕)近日,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互联网+城市推介暨2017年海南七仙温泉嬉水节新闻发布会在七仙岭君澜度假酒店开幕,通过现场50多家重点网络媒体向全国网友发出盛情邀请——相约七夕,共赴保亭嬉水节。

  推介会在一支独具特色的黎族舞蹈中拉开帷幕,随后,现场播放了保亭城市推介会宣传片,青山、密林、养生温泉;旅游、农业、繁荣经济,全方位展示了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近年来在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生态环境、旅游以及人文历史等多方面取得的成就。

  一年一度的七仙温泉嬉水节是保亭的重大民族节庆,也是一场黎苗文化的欢乐盛宴,自2000年以来已成功举办16届,成为一张展示海南国际旅游岛民族民俗文化的靓丽“名片”。据透露,2017年海南七仙温泉嬉水节将于8月20日至30日如期举行。

  据介绍,今年的嬉水节以“钟灵毓秀七仙岭,幸福美好新保亭”为主题,在保留历年取圣水仪式、嬉水节开幕式、民族歌舞晚会、传统民俗嬉水和民族传统体育比赛等主要活动的基础上,增加了广场健身操舞比赛、民族美食展示、非遗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黎族苗族服饰创意设计展演以及聚焦精准扶贫摄影展、琼台海峡两岸少数民族文化交流等节庆项目,在分会场还增加了呀诺达踏瀑嬉水露营、“爱在槟榔谷——恋曲2017”主题活动及毛感乡民族歌曲赛歌大会,形式更加多样,氛围更加浓烈。

  相约七夕,共赴保亭嬉水节。在新闻发布会上,保亭向全国各地的游客朋友们发出热情邀请,诚挚邀请大家来保亭参观旅游、休闲度假。

关键词:海南,嬉水节,保亭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