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将改革进行到底》在衡水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张千 2017-07-24 15:03: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深州市组织集中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长城网衡水7月24日讯(邢梅智 张千)连日来,衡水市广大干部群众认真收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并掀起学习讨论热潮。专题片恢弘大气的风格、深邃高远的立意、生动鲜活的画面,传递出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大业的强大正能量,给人以强烈的触动和震撼。

  衡水中院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信念,以奋发有为、敢于担当的实际行动,坚守公平正义目标,忠实履行审判职能,确保审判质效。

  石黄高速衡水管理所党员表示,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发挥好党员的先锋作用,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高度的责任心落实“两学一做”的精神内涵,全力做好管理所的各项工作,争取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衡水学院法律系专业大三学生刘颖,暑假选择留在衡水做义务法律咨询。“作为一名法学专业学生,专题片让我产生极大的共鸣。”刘颖说,完善司法管理体制和司法权力运行机制,规范司法行为,加强对司法活动的监督,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才能建设出让人民信服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

关键词:衡水,将改革进行到底,反响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