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将改革进行到底》在石家庄各界持续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书军 2017-07-24 15:03: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社会科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就《将改革进行到底》进行座谈学习。 石家庄市社会科学院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7月24日讯(记者 李书军)中央组织拍摄的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自7月17日起由中央电视台及融媒体平台播出,到昨天已经播出了7集。连日来,石家庄各界干部群众认真观看,反响强烈。

  大家纷纷表示,本片充分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整体谋划部署党的各项改革任务,带领全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今后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务实的措施,坚决推动党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决策部署在石家庄落地生根,为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央电视台播出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石家庄社会科学院党组在第一时间下发通知,组织全院党员干部收看。大家表示,看了之后倍受教育、倍受鼓舞,既坚定了改革的信心,又对将改革进行到底充满了期待。在组织干部群众收看时,该院通过讨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理解把握全面深化改革对于社会发展的极端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增强改革信心,增强改革自觉,聚焦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繁荣发展社会科学,为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而努力奋斗。大家一致认为,专题片中有好多场面反映了河北的情况,反映了习总书记对河北的关心,出现了许多熟悉的镜头,大家看后倍感亲切。大家表示,要以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为契机,大力宣传研究习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积极推进社科创新,充分发挥社会科学在经济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深泽县干部群众对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进行了认真收看。副县长魏洪涛深有感触地说,在新的时代语境中,党员干部理应走在改革的最前列,牢固树立创新进取、迎难而上、坚定不移改革的意识,用信念和行动去不断解决问题,突破阻碍,开拓进取,将改革进行到底。一要树立创新进取意识,带头解放思想,以思想的解放推动工作的创新,始终围绕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在实际工作中要积极探索改革方法、勇于尝试改革新模式。二要有迎难而上的精神。在改革过程中,会遇到许多困难,作为党员干部,要迎难而上,推进关键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取得实质性进展。三要坚定不移地改革。在改革过程中,党员干部要带头树立时不我待的机遇意识,力争改革先行一步,发展加快一拍,围绕改革的方向、目标、重点任务,有计划有重点地推进,同时要善于结合本地实际,创造性、创新性推动各项改革工作,检验改革成果。

省会长安区社区居民夏先生一家人在收看《将改革进行到底》。任光阳 摄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播出后,晋州市积极组织广大干部群众通过电视、网络收看。“专题片开播以来,我一集不落。观看专题片后,我更加深刻认识到改革的重要意义,作为晋州市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落实单位,我们一直以让办事群众有更多‘获得感’为目标,在减少审批事项的基础上,优化审批流程、压缩审批时间、提高审批效率,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今后,我们还要进一步增强改革意识,为办事群众、为创业干事者提供更好的服务。”晋州市行政审批局局长李建军说。

  全面深化改革以来,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决策部署在藁城区不断落地生根,基层农村同样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藁城区杜村党支部书记高素娥说:“《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很震憾,又很亲切。这些改革的决策已经给我们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影响,增加了人民的获得感。一是在种地上,新形势下,国家大力支持发展休闲采摘,我们村通过流转土地发展设施蔬菜休闲采摘,多样化种植提高土地增值效益,提高了村民的收入;二是在村环境上,通过美丽乡村建设,我们重修村道,修建了文化墙、污水处理厂,村环境更美了,生活也更加方便。”

关键词: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片,热议,收看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