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首届全国马铃薯产业科技创新大会在张家口开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红伟 2017-07-23 22:0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国马铃薯产业科技创新大会会场。记者 李红伟 摄

  长城网张家口7月23日讯(记者李红伟通讯员张慧颖)7月23日,“以马铃薯绿色科技创新与种业发展”为主题的首届全国马铃薯产业科技创新大会在张家口市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位马铃薯专家学者、企业家和行业精英齐聚张家口市,共同商讨中国马铃薯产业科技创新发展。

  本届大会由国家马铃薯产业科技创新联盟、张家口人民政府主办,旨在通过学术研讨、展览展示、参观考察、项目洽谈等活动,搭建交流互动、信息共享平台,构筑马铃薯产业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桥梁。同时充分展示张家口市近年来马铃薯产业现代化进程的发展成果。

  会议期间,来自中国农科院蔬菜花卉、作物科学研究所,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国际马铃薯中心亚太分中心,云南农业大学,张家口农牧局的专家学者将就“植物新品种保护与品种登记”、“小麦分子育种进展”、“马铃薯遗传育种研究进展”、“张家口市马铃薯产业发展现状与趋势”等课题进行研讨。

关键词:马铃薯,产业创新,张家口

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