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2017“我就是拳王”河北赛区 200余人报名参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刘延丽 2017-07-23 16:43: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我就是拳王”石家庄海选现场。记者 刘延丽 摄

  长城网7月23日讯(记者 刘延丽)7月22日,2017赛季“战·无极”我就是拳王河北赛区在石家庄居然之家长安店拉开大幕。

  记者从赛事主办方博克森公司处了解到,报名者已达200余人,现场仍有不少人前来报名。他们来自石家庄、邢台、邯郸、沧州等多个城市,多数以团体形式报名参赛,主要来自搏击俱乐部或武校。

  踢、打、摔……参赛选手们纷纷拿出最好的状态秀出自己的风采,希望通关再战。据了解,参赛者需要通过基础技能关、专项技术关、实践技能关三个关卡的测试才能顺利通过预赛。通过预赛三关的选手,将按组别和体重级别进行分组,按照功夫全能技和功夫赛法斗竞赛规则,以单败淘汰赛形式,进行赛区决赛,赛出各组别和各级别的赛区冠军。

  据介绍,2017赛季“我就是拳王”设置了擂台争霸、功夫达人秀、劲歌热舞三个项目。其中,擂台争霸赛分为成年、青少年、儿童三个组别。成年组以功夫全能技和功夫站立技(赛法斗攻霸级)规则进行竞赛,青少年、儿童组按赛法斗阿索级规则进行竞赛。

  “我就是拳王”是“战·无极”系列赛事的基础赛事。“战·无极”系列赛事包括我就是拳王、全国体育院校功夫全能技大奖赛、拳王统一战、职业俱乐部联赛、功夫世界杯,五大层级。从初级到高级、从草根到专业,层层递进,直至决出功夫王者。

参赛选手进行第一关的基础技能测试。记者 刘延丽 摄
现场观众连连叫好。记者 刘延丽 摄

关键词:拳王,规则,赛法斗

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