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京衡高速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棋 2017-07-22 21:2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工作。图片由河北省高速公路京衡管理处提供

  长城网7月21日讯(记者 王棋 通讯员 马立伟 马洁)近日,河北省高管局京衡高速顺利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认证和审核工作,北京世标认证中心向京衡高速颁发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京衡高速启动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工作以来,从文件的策划编写、制度的修订、职责的梳理、流程的优化,确定了180余项规章制度,构建了内容科学、程序严密、配套完备的制度体系,并结合实际,制定了符合标准要求的《管理手册》。期间,全体干部职工高度重视,密切配合,加班加点整理各项规章制度,处领导多次组织召开会议商讨研究,征集反馈意见,修改体系文件,经过体系的试运行、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管理评审、预审和正式审核,历时11个月的时间。

关键词:京衡高速,ISO9001,认证书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