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当好省“大运会”东道主

来源: 作者:郑世繁 2017-07-22 20:49: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7月22日讯(记者 郑世繁 通讯员 李箭飞 牛伟)记者从河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获悉,从7月17日至7月21日在为期5天的省第十九届大学生运动会上,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倾全力做好东道主,受到了各界的高度评价,省教育厅授予河北建筑工程学院“突出贡献奖”。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廷山为河北建筑工程学院颁奖。牛伟 摄

河北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海龙为获奖团队颁奖。牛伟 摄 

  省教育厅副厅长王廷山在闭幕时对记者说:“河北建筑工程学院非常重视本届大运会的筹备、组织和服务工作,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举全校之力,为大运会提供了坚强保障,先后有1000多名师生参与志愿服务,3000余名学生参加团体操表演;学校各部门以及全体教职员工不辞辛劳、热情服务,为赛场增添了一道道青春亮丽的风景,全体裁判员和大会工作人员恪尽职守、忘我工作,为运动员提供了公平公正、阳光健康的比赛环境。”

  闭幕式现场。张守明 摄

  来自河北师范大学的丙组男篮代表队运动员崔小雪说:“河北建工学院的校园环境好,体育设施齐备,为我们发挥出应有的成绩打下了基础。

  本届大运会组委会副秘书长、河北建筑工程学院体育部主任赵连成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次比赛严格按照省级大赛的标准配备裁判设备,确保裁判结果准确无误。

  据悉,本届大运会共有省内101所高校参加了田径、篮球、排球、轮滑、健美操、乒乓球比赛,各代表团、服务团队抗高温、战酷暑,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将青春、汗水和热情挥洒在赛场上,共同保证了各项比赛的顺利进行,大家本着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良好愿望,努力锻炼,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有2人打破了省大运会成绩。

  颁奖现场。张国兴 摄

  颁奖现场。牛伟 摄 

关键词:大运会,河北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