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上山 下海 入村 秦皇岛构筑全域旅游大格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烟成群 2017-07-21 00:23: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二届河北省旅发大会进入60天倒计时。记者 烟成群 摄

    长城网7月20日讯(记者 烟成群)记者从7月20日下午河北省政府新闻办举办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秦皇岛希望借助旅发大会契机,重点实施“上山、下海、入村”,构筑全域、全季、全方位的旅游格局,打造“山海大通道”,将海主题旅游与山主题旅游用大通道连接起来。北部浅山区围绕板厂峪景区和祖山景区打造几个特色小镇;围绕沿海康养,打造了一批康养休闲、四季旅游和下海项目;开拓了新的海上旅游项目,包括海上游船、海上巴士等等,旅游业态和季节空间得到充实和提升。

    第二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将于9月18日至19日在秦皇岛市举行,大会将举办旅游文化推介会、全域旅游工作推进会两场重要会议,旅游项目观摩、秦皇岛康养主题展览、海上休闲运动展演、河北省烹饪技艺暨名优特小吃展演4项专题活动。

    据介绍,本届大会按照“精彩、精干、高端、务实”的总要求,将在高质量、高规格办会的基础上,突出体现“三个新”:

    新的产品业态。15个观摩项目涉及海上休闲、滨海度假、森林康养、红酒养生、历史文化、美丽乡村等多种业态,是秦皇岛旅游新业态的集合体和浓缩版,是“京东山海·康养乐土”的生动展示。

    新的服务模式。大会将改变传统的会议接待模式,实现全新的智慧会务服务,运用“互联网+”等新技术,一定会给与会嘉宾带来智能化、一体化、便捷化的服务体验。

    新的交通体验。将采取海、陆、铁三种交通方式连接各观摩项目,让参会嘉宾感受到山海联动、多交通串联、多景观观赏的独特体验,大家既可乘游船感受大海的辽阔,又能通过百年铁路观摩沿途风景。

    

关键词:秦皇岛 , 旅发大会 , 河北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