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唐山古冶区消夏晚会入民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代海山 杜宇昕 2017-07-20 22:53: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古冶区第七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开幕式。代海山 摄
“金山之夜·幸福古冶美起来”消夏晚会表演现场。代海山 摄

  长城网唐山7月20日讯(代海山 记者 杜宇昕)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7月19日,唐山古冶区在古冶幸福广场举办第七届群众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金山之夜·幸福古冶美起来”消夏晚会,吸引了近万名群众前来观看。

  “金山之夜·幸福古冶美起来”消夏晚会为期3天,分为“基层篇”、“企业篇”和“社会篇”三个篇章,含有舞蹈、歌曲、朗诵等80多个精彩的文艺节目。 

关键词:晚会,群众,文化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