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月度家政大集”开集啦!三百名优秀保姆等你来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丽钧 2017-07-20 20:5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工作人员示范如何照顾婴儿。资料图

  长城网7月20日讯(记者李丽钧)由河北省人社厅人才交流中心、中国华北家庭服务业人力资源市场共同举办的“月度家政大集”,将于2017年7月29日在河北省人才大厦举办,此次家政大集将组织20家优秀家政企业携300名优秀保姆现场与雇主面对面交流。

  活动现场专门设置了婴幼儿护理、烹饪等技能展示,使得各位雇主更加直观的了解家政公司服务人员的技能水平。同时部分家政企业接受免费培训报名,在“月度家政大集”报名参加家政服务员培训的城镇无业人员和农村姐妹,可参加政府补贴免费培训,免费考取初级职业资格证书;以及取得职业资格证书未就业的保姆现场与家政企业现场签约并由家政企业推荐就业机会。

  “月度家政大集”所有参会企业都是经过政府部门注册的正规单位,雇主可查看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等材料;所有企业须按要求公示价格表,如出现要价与价格表不符情况,雇主可到服务台投诉。

关键词:家政大集,优秀保姆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