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新闻调查

爆胎还狂奔 原来司机喝多了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孙会芳 2017-07-20 09:23: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9日凌晨,体育北大街发生惊险一幕,一辆右前轮完全瘪了气的黑色轿车,歪着车身仍疾驶……附近执勤交警见状,紧急采取措施将该车查扣。经查,原来司机刚从酒桌上下来,喝多了。

  7月19日凌晨3点左右,体育北警务站民警张继文和协警武翔翔正在警务站前执勤,这时一辆黑色轿车沿体育北大街由南向北快速驶来,眼看就要驶近警务站时,轿车突然向右猛打方向,“吱……”的一声驶向路边绿地。民警见状,急忙上前查看司机有无受伤,但是司机看到民警上前反而猛加油门,车从绿地中开了出去。这时,刚刚换岗上班的协警郭伟科看到,黑色轿车的右前轮轮胎已爆裂,轿车歪着车身仍在向前疾驶……

  民警立即在前方几百米处将轿车成功截停。打开车门,民警大吃一惊,车内弥漫着刺鼻的酒味,只有一名男司机。民警立即将驾车的男青年控制,带至警务站讯问。经呼气检测,男青年酒精含量高达177mg/100ml。为固定证据,民警又采集了男青年的血样,送到河北医科大学法医鉴定中心检验,鉴定血液酒精含量为199.47mg/100ml。

  经初步讯问,男青年承认自己刚才在胜利大街附近吃烧烤,喝了不少酒,打算开车回正定家中。远远看到警务站的警灯,心中突然害怕就打算绕道,谁知道还是被民警逮个正着。

  目前,这名男青年涉嫌危险驾驶罪被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爆胎,司机,酒驾

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