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燕赵妹说天气】高温又来 未来3天河北依旧闷热难捱

来源: 作者:赵晓慧 2017-07-17 18:23: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温天气再来袭。

  燕赵妹又来给大家报告未来的天气状况了,有没有很期待?

  来自河北省气象台的消息,受冷暖气流共同作用,预计今天傍晚到夜间,沧州、衡水、邢台、邯郸仍然有阵雨或雷阵雨。不止是今天,未来三天,阵雨、雷阵雨仍然多发。所以小伙伴们出门还是要当心,记得常备一把伞。

  雷雨虽然频发,但却不能对当前的高温产生影响,未来3天依旧是气温高、湿度大。闷热的日子又、又、又来了。听到这个消息,燕赵妹无比惆怅!不过还是提请众亲,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防晒。

  气象信息显示,明后两天,河北大部地区最高气温持续上升,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31℃至35℃,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32℃至35℃。

  到了19日,大部地区最高气温继续上升,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30℃至35℃,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34℃至37℃。

  高温再来袭,小伙伴们要照顾好自己哈!

  还是来看看河北省未来3天天气预报:

  今天夜间,沧州南部和衡水、邢台、邯郸三个地区的东部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白天,唐山、沧州、衡水、石家庄东部、邢台和邯郸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18日,全省多云间阴,大部分地区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

  18日夜间到19日,东部地区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最后,是石家庄市主城区未来3天天气预报:

  17日,多云间晴,最低气温26℃,最高气温34℃;

  18日,多云,最低气温26℃,最高气温35℃;

  19日,多云间晴,最低气温27℃,最高气温37℃。

    本期燕赵妹代言记者 赵晓慧

关键词:天气,燕赵妹,高温,闷热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