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河北省地坪行业协会成立 同时举办第一次交流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书军 2017-07-17 16:26: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会现场。记者 李书军 摄

  长城网石家庄7月17日讯(记者 李书军)16日,河北省地坪行业协会在石家庄以岭健康城凯旋门大酒店举行成立仪式,并举办了第一次协会会员交流大会。

  为了提升河北省地坪行业的产业层次,整合地坪行业相关产业资源,增加企业间互动,提高企业知名度、美誉度,结合全国地坪行业发展现状、形势,河北省地坪行业协会顺势而为,应运而生。

  会长史有明表示,河北省地坪行业协会将秉承“开门办协会,广交天下友"的宗旨,诚邀各地坪材料企业、设备企业、施工企业、地坪原材料生产商、经销商朋友及地坪相关产业、行业的单位、个人加入行业协会。协会将秉持“提高、创新、公平、引领、服务”的宗旨服务于企业,服务好会员。

关键词:河北省,地坪行业协会,成立大会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