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多举措做好2017年夏秋季征兵宣传

来源: 作者:祖迪 2017-07-17 16:28: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咨询的群众讲解征兵条件和优惠政策。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7月17日讯(记者祖迪 通讯员孟虹 周家琛)为扎实做好今年夏秋季征兵工作,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入伍热情,7月15日上午,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征兵办、区国教办及各镇、街道工作人员,联合开展了“2017年山海关区夏秋季征兵宣传日活动”,现场讲解征兵条件和优惠政策。

  活动现场,醒目的宣传标语、雄壮威武的军旅歌曲、设有大幅海报的咨询台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咨询。家住古城街道的22岁在校大学生郭鹏高兴地说:“自己从小就向往光荣的军旅生活,这次就是专门来报名应征的,希望能被选上,接受锤炼、建功军营,报效祖国。”

向市民发放征兵宣传单。通讯员 供图

  活动当天共发放印有“大学生和应征青年参军入伍有关政策”等内容的宣传单2000余份,鼠标垫1000余份,优秀人物宣传海报200余份。同时,在城区、各社区和行政村悬挂“投身火热军旅开启精彩人生”等标语200余条,并出动4辆宣传车在区内主要区域巡回广播。

  此外,为扩大征兵工作宣传覆盖面,针对今年征兵工作的新要求、新变化,山海关区积极协调相关部门、企事业单位,在城区LED大屏幕上发布征兵宣传标语、公告;在各镇街人员密集场所设立15个咨询点,集中宣讲,释疑解惑;下一步,还将入户宣传,并通过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发布征兵信息,大力营造浓厚的参军报国氛围。

关键词:山海关,征兵,参军,宣传标语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