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河北经济日报

推动京津冀贸易促进和投资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樊树宝 2017-07-15 16:40: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由京津冀三地贸促会和天津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共同主办的“第三届京津冀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近日在天津市举办。京津冀三省市贸促会于2014年共同签署了“京津冀贸易促进协同发展合作备忘录”,旨在推动三地在贸易促进和双向投资方面的资源共享,提供有效服务,着力打造国际化“京津冀品牌”。

  本届投洽会以促进“区域合作”为主线,围绕“产业技术创新合作”议题,安排专家政策解读,三地政府、园区及企业进行推介、项目签约和物流展示与洽谈等一系列活动。共有23个项目签约,项目总金额达73.9亿元人民币,涉及汽车零部件、设备制造、食品、物流、生物科技、大数据、金融、贸易、新能源等十多个行业。石家庄乐城国际商贸城与河北省国际商会自行车专业委员会、平乡自行车行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成功签约。

关键词:京津冀,贸易,投资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