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王安顺一行在石家庄调研产业转型升级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7-07-13 12:01: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2日,就产业转型升级有关问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书记王安顺一行到石家庄进行专题调研。

  王安顺一行先后到石药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先河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冀凯河北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了解企业转型升级情况。每到一地,王安顺都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种类、技术研发、销售收入、市场开发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就具体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王安顺充分肯定几家企业的发展情况,认为通过产品研发、技术创新,企业在加快转型升级、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他鼓励企业进一步进行产品创新和市场推广,以更多高附加值产品和技术满足市场需求。

关键词:石家庄,产业,发展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