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经济快讯

【河北利用外资新政策】
河北出台首个系统性招商引资文件政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胡晓梅 2017-07-11 19:03: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片。

  长城网7月11日讯(记者 胡晓梅)近日,河北省政府第108次常务会议和省委第29次深改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落实国务院扩大对外开放积极利用外资若干措施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日前,该《意见》正式印发实施。这是我省第一个系统性的招商引资文件政策。

  据介绍,在此之前,我省多执行国家规定的利用外资相关优惠政策(如所得税优惠、采购国内外设备税收优惠、地价优惠等),省级没有统一的对外招商专门优惠政策。《意见》结合我省实际提出若干政策措施,不仅有省级层面的优惠政策,更多的是为各市县及全省各类开发区制定具体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提供参考和指导。

  该《意见》围绕鼓励外资投向重点领域、降低外商投资企业成本、创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打造对外合作支撑平台、确保外资政策落地落实等5个方面,结合河北省实际提出了27条具体措施。

关键词:利用外资

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