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经济快讯

债无忧销债平台用大数据技术化解金融风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祝雪娟 2017-07-10 16:20: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7月10日讯(记者 祝雪娟)近日,债无忧销债平台正式上线。债无忧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董事长王臣介绍说,该平台是在大数据技术强有力的支撑下,运用“互联网+不良资产+双创”的资产处置新模式,与投资者、第三方信息与服务机构等行业参与者,共同打造不良资产收购、管理、处置的生态产业链,引领市场向更专业更精细的方向发展,从而实现不良资产资源的二次优化配置。

    据了解,债无忧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华盛音像出版社参股成立的专业化解债权、债务的销债服务平台。为进一步巩固并扩大在不良资产经营领域的领先优势,大力发展资产管理业务,债无忧河北分公司通过大数据技术的创新应用,挖掘出企业真实的资产状况、经营状况、健康状况、盈利能力及企业历史信用积累情况,准确判断并给出企业的信用等级和信用额度,从而对企业的不良资产经营问题、投资价值以及征信体系建设提供了精准依据,使化解金融风险能力得到全面提高。

关键词:无忧 平台 技术 化解 金融风险 互联网 不良资产

责任编辑:韩建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