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2017年阿斯塔纳专项世博会河北名企行”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2017-07-06 07:42: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阿斯塔纳专项世博会河北活动周即将启幕。

  长城网7月5日讯(记者 高琳哲)7月5日,“2017年阿斯塔纳专项世博会河北名企行”集中采访活动在石家庄启动,来自省内的四家主流媒体将赴邢台、邯郸、保定等地参观、学习,亲身感受河北省在绿色能源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向世界展示河北特有的风采。

  据悉,2017年阿斯塔纳专项世博会将于6月10日至9月10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举办,主题为“未来的能源”。哈萨克斯坦是我国“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沿线国家,也是我国开展国际产能合作的重点国家。7月13日至16日,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将迎来以“绿色能源,美丽河北”为主题的河北活动周,活动周期间,河北省将举办系列活动,各项参博筹备工作正在扎实有序推进。目前,河北省已落实10个项目在世博会上签约,项目投资总额超过1亿美元,涉及园林绿化、基础设施、医药、家具建材、物流、跨境电商等领域。

  “阿斯塔纳专项世博会河北名企行”是阿斯塔纳专项世博会河北活动周预热宣传阶段组织的集中采访活动,通过走访与世博会相关的企业,为河北活动周增添文化色彩,突出河北特色元素,扩大参博效应。

  7月5日—7日,河北日报、河北广播电视台、长城网等省内主流媒体将赴邢台路桥集团、河北好望角物流发展有限公司、广平云谷国际家居产业园、保定英利集团等四家大型企业采访,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项目产品、企业文化等方面情况,对活动全程进行追踪报道,全面展示河北省在绿色能源发展方面的创新实践和成就亮点。

关键词:阿斯塔纳,世博会,名企行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