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中超:华夏与鲁能闷平 两队半程锁定三四名

来源: 新华社 作者:杨帆 2017-07-02 10:53: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日晚,2017中超联赛第15轮迎来河北华夏幸福和山东鲁能泰山的重量对决。华夏方面热尔维尼奥伤愈复出屡次制造威胁,鲁能的佩莱和塔尔德利相继错失良机,双方最终0:0战平,半程结束积分榜锁定三、四名。

  第15分钟,华夏险些迎来进球,尹鸿博开出前场左侧任意球,佩莱在禁区内解围失误,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8分钟,鲁能以同样方式制造威胁:姆比亚后场横传,赵宇豪停球失误被塔尔德利截下皮球,佩莱禁区内推射被杨程扑出。

  半场结束前鲁能获得机会,塔尔德利在禁区右侧接佩莱传球,可惜扣过罗森文后将球打高,双方半场0:0闷平。

  易边后,本场伤愈复出的热尔维尼奥大放异彩。第50分钟“热鸟”中场抢断后长途奔袭,尹鸿博接球后杀入禁区推射,可惜被王大雷封堵。第79分钟,“热鸟”在左路连续加速突破两人夹防后,杀到禁区前沿横传中路,阿洛伊西奥接球不稳失去了打门机会。 比赛最后阶段,鲁能错失得分机会,反击中塔尔德利弧顶分球给吉尔,但吉尔的爆射角度太正,杨程将球挡出。全场比赛结束,双方0:0互交白卷,华夏在积分榜上位列半程第三,鲁能紧随其后。

关键词:华夏幸福,中超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