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冀州区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歌咏大会提升“精气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樊加伟 吴琼 2017-07-01 09:02: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歌咏大会现场。樊加伟 供图

  长城网衡水6月30日讯(邢梅智 樊加伟 吴琼)在中国共产党96岁华诞来临之际,为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历史、践行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6月29日晚,衡水市冀州区隆重举办“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庆祝建党96周年歌咏大会,千余人齐聚冀州文化艺术中心,用振奋人心的“大合唱”颂歌献给党,全面提升冀州发展“精气神”。

  晚7时30分许,随着领导干部方队一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大合唱,歌咏大会正式拉开了大幕,铿锵有力、气势恢宏的歌声,充分展现了冀州新一届领导班子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和对党的深厚感情。随后,一曲响彻云霄的《团结就是力量》将该区在建设“活力冀州、实力冀州、魅力冀州”中的万丈豪情和十足干劲表现得淋漓尽致。紧接着,来自不同系统、各条战线的10支合唱队伍,结合各自岗位特点,用嘹亮的歌声、深情的朗诵、创意的编排,从不同角度抒发着对于中国共产党的感恩之情和对于事业的满腔热情。其中,公安系统合唱的《人民公安向前进》,表达着公安民警们保一方平安的坚定决心;城管系统用一曲《英雄赞歌》,唱出了对城管系统中为维护城市管理秩序而默默奉献的一线员工们的尊敬之情;卫生系统的一曲《红色娘子军连歌》,抒发着“白衣天使”们爱岗敬业的真挚情怀;住建系统的《咱们工人有力量》,用顿挫有力的歌声,唱出了广大一线建筑工人们的昂扬斗志,也把晚会气氛推到了最高潮。最后,歌咏大会在全场千人气壮山河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再次表达了冀州全区人民对党的无比感恩和无限热爱。来自各条战线的干部群众在满满正能量的歌声中,接受了一次意义深远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崇高的精神洗礼……

  据了解,冀州“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庆祝建党96周年歌咏大会,由冀州区委、区政府主办,区委宣传部、文广新局承办,共演出了20首富有教育意义的合唱歌曲,充分展现了“撤市建区”一年来,广大冀州人民借势“两城两会一赛事”,高扬“走新路、创高新、谱新篇”主旋律,建设“活力冀州、实力冀州、美丽冀州”的壮志豪情和精神风貌。

关键词:冀州区,建党,96周年,歌咏大会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