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河北省直机关举办“颂歌献给党”职工诵读比赛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作者: 2017-06-30 17:57: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30日下午,“颂歌献给党”----省直机关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职工诵读比赛决赛在河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观看比赛并为获奖者颁奖。图为省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正在朗诵《颂歌献给党》。河北日报客户端记者薛惠娟摄

  今天下午,“颂歌献给党”----省直机关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职工诵读比赛决赛在河北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观看比赛并为获奖者颁奖。

  据介绍,自5月份诵读比赛开始以来,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创作了大量诗歌、散文,98个单位报送了108件作品。经过层层选拔,从中遴选出20个单位作品进行决赛。

  图为团省委机关干部朗诵《肖像》。

  在音乐、舞蹈、视频等配合下,近百名干部职工用单人朗诵、双人朗诵、集体朗诵等形式,回顾96年来共产党人以信仰之光照亮的奋斗历程,讴歌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先进模范人物典型事迹,讲述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与智慧,表达对祖国的热爱,抒发了红心向党、共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豪迈情怀。比赛现场,慷慨激昂、饱含深情的朗诵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图为省委宣传部机关干部正在朗诵《站在西柏坡上回望》。

  “今天的诵读比赛,紧扣时代主题,真心向党爱党,表达了省直机关干部职工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展示了省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和深化作风整顿带来的良好精神风貌,非常有正能量。”现场一位观众在朋友圈为诵读比赛点赞。

关键词:省直机关,比赛,共产党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