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2017年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在迁西落下帷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付文昊 邢丁 2017-06-28 22:5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比赛前三名。付文昊供图
比赛中。付文昊供图

  长城网唐山6月28日讯(付文昊记者邢丁)6月28日,“向旺安梨汁杯”2017年全国公路自行车锦标赛在唐山迁西县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云南队的刘德香以3小时46分03秒成绩勇夺成年女子组桂冠,山东队的郭红、辽宁队的孙佳君分获成年女子组二、三名。

  当天举行的是成年女子组比赛,来自全国20支代表队的68名专业骑手参加了比赛,比赛全程133.4公里。

庆祝胜利。付文昊供图

  本次赛事举办地唐山迁西县是中国板栗之乡、中国栗蘑之乡,生态资源良好,先后承办过全国登山比赛、全国库钓大赛等多项全国性体育赛事,境内年吸引自行车运动爱好者3000余人骑行健身,这印证了自去年里约奥运会中国队夺得自行车项目首金后,骑行已成为全国性时尚运动,中国正从自行车大国向自行车运动大国迈进。

关键词:公路自行车,锦标赛,迁西

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