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冀州区举办“树文明新风 创文明城区”万人签名活动

来源: 长城网  邢梅智 樊加伟 贾佳
2017-06-28 22:38:31
分享:

活动现场。樊加伟 摄

  长城网衡水6月28日讯(邢梅智 樊加伟 贾佳)日前,在衡水市冀州区九州文化广场上,来自社会各界的近万名群众在写有“举全区之力创建文明城区,聚万众之行建设魅力冀州”的红色条幅上签下自己名字,表达参与创建文明城区的热情和决心,以实际行动传递文明、践行文明、弘扬文明,为创建省级文明城区添砖加瓦、添彩助力。

  今年以来,冀州区以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为契机,以环境优美、秩序优良、服务优质为目标,积极提升社会文明程度和城市管理水平,全面打造幸福宜居文明城区。在城市建设和管理中,该区充分挖掘历史文化资源,把文明的元素注入城市规划、建设和管理全过程,守住历史文明根脉、留存城市记忆,努力打造特色城市“文明品牌”。同时,该区以实施行业秩序整治为重点,进一步加强集贸市场管理,提升城乡集贸市场规范化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打造文明有序的出行环境;进一步加强行业诚信监管管理,打造公平诚信的市场环境,并通过建立“一个中心、一个平台、三种职能”的城市管理新模式,实现了城市管理信息实时传递、城市管理资源实时共享,市民“幸福指数”和获得感显著提升。

  这次以“树文明新风、创文明城区”为主题的万人签名活动,旨在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全体市民的参与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形成创建省级文明城区的强大合力。

关键词:冀州区,万人签名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