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许勤会见部分参加2017年夏季达沃斯论坛的企业家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作者:别志雷 2017-06-28 10:13: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6日至27日,省长许勤在参加2017年夏季达沃斯论坛新领军者年会活动期间,分别会见了法国液化空气集团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柯有为,美国江森自控有限公司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穆安礼,印度印孚瑟斯技术有限公司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刘宏等部分参加论坛的企业家。

  6月26日至27日,省长许勤在参加2017年夏季达沃斯论坛期间,会见了法国液化空气集团大中华区高级副总裁柯有为。 记者 孟宇光 摄

  许勤在会见柯有为时说,河北产业体系完备、覆盖面广,面临着转型升级的艰巨任务,希望法国液化空气集团充分发挥技术等方面优势,加强与河北在清洁能源开发利用、医疗服务等领域的合作。河北将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推动液化空气集团霸州氢气生产工厂项目尽快落地。柯有为感谢河北对液化空气集团在河北发展的支持,表示将深化双方在清洁技术领域的合作,积极为河北企业提供降低能耗的解决方案,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6月26日至27日,省长许勤在参加2017年夏季达沃斯论坛期间,会见了美国江森自控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穆安礼。 记者 孟宇光 摄

  许勤在会见穆安礼时说,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筹办冬奥会、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是基本要求,这为绿色环保技术在河北的应用提供了广阔空间。希望江森自控公司充分运用业内领先的技术和丰富经验,积极参与河北重大战略实施,加强在节能建筑、智慧城市等方面的合作,推动河北实现绿色低碳发展。穆安礼对江森自控在河北的发展充满信心,表示愿意采取多种合作方式,加强双方在技术研发、产品应用等方面的务实合作。

  6月26日至27日,省长许勤在参加2017年夏季达沃斯论坛期间,会见了印度印孚瑟斯有限公司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刘宏。 记者 孟宇光 摄

  许勤在会见刘宏时说,当前河北正在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把“大智移云”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作为全省的重点产业,这与印孚瑟斯公司的业务范围相近。希望印孚瑟斯公司发挥人才、资源、经验优势,加大对河北软件开发、人工智能、大数据应用等方面创新人才的培训力度,与我省信息技术企业广泛开展交流合作。刘宏介绍了印孚瑟斯公司业务发展情况,表示将积极助力河北大数据产业发展,并为推动河北企业走出去提供优质服务。

  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会见。

关键词:许勤,达沃斯,论坛

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