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第二届《老外在河北》微视频大赛作品征集启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2017-06-27 23:29: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二届《老外在河北》微视频大赛启动仪式。

  长城网6月27日讯(记者 高琳哲)为进一步聚焦“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宣传主题,河北省委外宣局联合河北广播电视台开展《老外在河北》外宣专题栏目微视频大赛。现面向海内外公开征稿,启事如下:

  一、活动主题:

  你与河北的故事

  二、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河北省委外宣局

  承办单位:河北广播电视台生活广播、河北声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三、征集时间:

  6月27日-9月1日

  四、征稿范围:

  1.在河北的外国人拍摄的微视频。

  2.中国人拍摄的在河北的外国人。

  3.曾在河北生活过的外国人对河北的美好回忆。

  (可以使用手机拍摄,秒拍、小咖秀、美拍都来者不拒)

  五、参与方式

  1.线上投稿:参赛者将作品发送给组委会邮箱laowaizhb@163.com,由组委会审核以后上传到比赛专区。

  2.线下投稿:可将光盘或U盘邮寄至组委会。

  地址:石家庄市裕华东路63号河北广播电视台(西院)

  邮编:050012

  收件人:朱丽娜

  六、作品要求:

  1.参赛视频作品片时长30秒-10分钟。 (30s以上就可以哦,随便用手机录个才艺都能达到呢!)

  2.作品格式:MPG、MPEG、AVI、MP4、3GP、RM、RMVB、 MOV、FLV。

  3.作品命名方式:作品名称+作者姓名+作者单位+作者部门+手机号码。

  4.制作要求:报送作品应达到相应的技术指标,画面清晰,音效清楚。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税前)。

  二等奖:2名,奖金1000元(税前)。

  三等奖:3名,奖金500元。

  优秀奖:100名,50元电话充值

  热心分享奖:50名,20元电话充值

  这么多获奖名额,可以说中奖几率非常大呢,想想看,用手机自拍唱个歌就能拿50块钱,你还等什么?

  八、注意事项

  1.所有参赛作品一律不退,请自留备份。

  2.作品内容必须积极健康向上,无色情、暴力、血腥等不良内容,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3.参加原创的参赛者应确认拥有作品的著作权。组委会不承担包括(不限于)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如出现上述纠纷,主办方保留取消其参赛资格及追回奖项的权利。

  4.大赛揭晓后,主办方将以电话方式通知获奖作者,如因参赛者提供错误信息导致无法联系的情况,视为作者自动放弃奖项。

  5.凡提交作品的参赛者,均视为接受上述各项条款,大赛组委会保留对本次大赛的最终解释权。

  2016年“老外在河北”微视频大赛作品展播:

  http://v.qq.com/vplus/9bebc50c9f2e7f8167d5bd9617482a49

关键词:大赛,微视频,老外在河北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