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邢台桥西区泉西街道举办“唱红歌 走太行”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张运通 刘筝 2017-06-27 22:47: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6月27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张运通 刘筝)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 6月25日上午,邢台桥西区泉西街道计生协会利用周末时间,协同阳光娱乐户外登山群,走进太行山革命老区前南峪,开展“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活动。

齐唱红色革命歌曲。刘筝 供图

  25日早上,街道工作人员联合阳光娱乐群的群友们共计30余人,一起乘上开往太行山革命老区前南峪的大巴车,开启了一天的红色历程。两个小时的行车途中,计生协会会员们带领大家唱红歌讲党史故事。《歌唱祖国》、《党啊,亲爱的母亲》、《南泥湾》、《走进新时代》等一首首铿锵有力脍炙人口的红色歌曲,抒发对党的无限深情,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大家争先恐后地参与其中,整个车厢气氛热烈祥和。

  来到革命老区前南峪,走进抗日军政大学纪念馆,大家一起重温“红色岁月”,体验“红色文化”,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切感悟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政治理想、爱国情怀和道德追求。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大家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热情,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思想和氛围。

关键词:红色革命区,96周年,邢台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