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举办活动周“参博”展示未来能源 彰显河北特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2017-06-26 21:07: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 高琳哲 摄 

  长城网6月26日讯(记者 高琳哲)6月26日,从河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阿斯塔纳专项世博会于2017年6月10日至9月10日举办,本次世博会的主题为“未来的能源”。

  据介绍,中国馆以“未来能源、绿色丝路”为主题,支持和协助各省区市以“一带一路”为主线,以“能源”为主题,以国际产能合作为重点,开展多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届时,河北将以举办活动周的形式参博,突出河北特色元素,注重扩大参博效应。据了解,阿斯塔纳世博会河北活动周本着“中国馆规定动作与河北省自选动作相结合,园区内活动与园区外活动相结合”的原则,设计了“四会”、“两展”加“开幕式”。

  “四会”即河北-中亚国家国际产能合作项目推介对接会暨进出口商品洽谈会、河北-中亚国家旅游暨2022冬奥会推介会、中国(河北)绿色能源国际合作项目推介对接会、河北省与国外馆馆长交流恳谈会。

  “两展”即实物和多媒体视频片展览、文艺演出和民俗展演。

  “开幕式”即河北活动周开幕式。届时,王晓东副省长将率河北代表团出席活动。

关键词:新闻发布会,世博会,阿斯塔纳,河北活动周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