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石市戒毒所举办6.26国际禁毒日暨社会开放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2017-06-26 19:36: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文艺节目。石家庄市戒毒所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6月26日讯(记者 韩晓寒)26日,石家庄市戒毒所邀请部分戒毒人员家属走进戒毒所,宣传毒品的危害,介绍党和国家禁吸戒毒工作的方针政策,听取群众对戒毒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戒毒人员与亲人相拥。石家庄市戒毒所供图

  活动开始前,戒毒所主要领导、各科室负责人与戒毒人员家属进行了座谈,请戒毒人员填写了意见建议调查问卷。在与戒毒人员家属代表座谈过程中,戒毒所领导感谢各位家属对戒毒工作的理解支持,并介绍了戒毒所对戒毒人员治疗、管理、教育的情况,希望戒毒人员家属对戒毒所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使戒毒所工作更上台阶。戒毒人员家属向戒毒所领导、民警和医护人员对戒毒人员无微不至的关心关爱表示了感谢。

  座谈会后,戒毒人员家属参观了戒毒所体检大厅、戒毒室、治疗室、图书室、演播室、健身房、戒毒人员厨房等功能用房,观看了戒毒人员在康复训练场的康复训练。值班民警向戒毒人员家属详细介绍了戒毒人员一日生活情况,解答了家属的疑问。

戒毒人员痛诉毒品。石家庄市戒毒所供图

  在多功能厅,戒毒人员与市公交四公司禁毒志愿者一同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通过一个个真情流露的节目,戒毒人员表达了彻底戒断毒瘾,早日回归家庭的信心和决心。戒毒人员家属代表走上舞台,难掩激动之情,眼含热泪地痛诉毒品给家庭带来的巨大伤害,希望全体戒毒人员彻底戒断毒瘾,回归正常生活。

 

关键词:石市戒毒所,禁毒日,活动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