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感恩母校传递温暖 河北地质大学学子深情献母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丽钧 2017-06-25 19:18: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25日讯(记者 李丽钧)为引导学生在完成学业的同时成长为一个温暖的有责任心的人,培养学生“绿色感恩”理念,6月21日至6月23日,河北地质大学华信学院社团联合会社会实践团携手石家庄慈善总会在华信学院图书馆东侧共同举办“绿色离校,绿色感恩”系列活动。

“绿色离校,绿色感恩”系列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参与。华信学院供图

  “绿色离校,绿色感恩”项目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与首都文明办共同指导,未来网与物物福公益、一天公益联合发起,石家庄慈善总会旧衣物循环利用公益环保项目组协办。

捐一件衣物,献一片爱心。信华学院供图

  此次活动将持续三天,活动当天近1000人次参与此次募捐,收集到衣物3000余件,书籍1000余本。活动募捐的衣物将交由石家庄慈善总会,并由其联系附近贫困山区,转交给留守儿童学校的孩子们。书籍将补充院图书馆流动书屋。本次公益募捐活动的成功开展,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助人为乐的的高贵品质和关心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

关键词:大学生,献爱心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