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这架钢琴不简单 居然能与钢琴家合作演奏四手联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棋 高琳哲 2017-06-25 19:18: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24日讯(记者 王棋)6月24日,世界顶级钢琴品牌施坦威在石家庄举办了SPIRIO新悦高解析自动演奏钢琴新品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特别邀请到著名钢琴教育家、施坦威艺术家茅为蕙倾情演绎优美乐章,并现场指导琴童展示SPIRIO新悦钢琴的教学功能。

SPIRIO新悦高解析自动演奏钢琴新品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记者 王棋 摄 

  据悉,SPIRIO新悦高解析自动演奏钢琴拥有高解析度自动演奏钢琴系统和撩人心弦的音色与无比敏感的触感。同时,SPIRIO新悦钢琴也是施坦威在钢琴教育领域里里程碑式的创新,它录制有上千首大师的演奏作品,让孩子们在学习音乐的同时也能感受艺术带来的愉悦。

现场指导演奏。记者 王棋 摄 

  在现场,华人钢琴教育家茅为蕙博士为来宾带来了一场中西合璧的视觉享受,《黄河协奏曲:第二乐章,黄河颂》时而轻快明亮,时而委婉细腻,音乐的起承转合间唤醒了黄河儿女内心深藏的豪情万丈;与SPIRIO新悦钢琴合作演奏的四手联弹《吉特巴》,让在场嘉宾享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视觉盛宴。

关键词:钢琴,四手联弹,发布会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