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下班不怕堵车了 石家庄地铁6月26日9时10分开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7-06-25 14:34: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地铁列车。长城网 解哲琳 摄

  长城网石家庄6月25日讯(记者 解哲琳)石家庄地铁将于6月26日上午9时举行试运营启动仪式,9时10分25个车站全部开站迎客,市民可有序进站、买票候车。9时20分左右正式宣布开通试运营后,列车将开启车门,迎接乘客,向着幸福出发!

  温馨提示

  为防止开通试运营当天和前几日客流过大,发生因拥挤造成安全事件,建议地铁开通一周内,尤其是开通首日,市民根据出行需求乘车。如有参观试乘的乘客,建议安排在一周以后进行。

关键词:石家庄,地铁,载客试运营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