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新闻调查

美丽河北 文化行走
第二届万人健步走衡水站活动圆满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永宏 邢梅智 2017-06-25 10:49: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邢梅智 摄

  长城网衡水6月24日讯(王永宏 邢梅智)6月24日上午,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主办,河北广播电视台、中共衡水市委宣传部、今麦郎饮品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万人健步走活动在衡水市冀州区九州文化广场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口号为“美丽河北•幸福衡水·文化行走”,共有2000余名来自衡水市各行各业的代表参与。衡水市副市长崔海霞参加活动并致辞。

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扣响发令枪。邢梅智 摄

  上午9时许,衡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福华扣响发令枪,健身爱好者在衡水市各行各业“最美人物”代表的引领下,从冀州区九州文化广场出发,途经滨湖大道、天文广场、滨湖公园、孙敬广场、涵星桥、滨湖路等地,最终完成了约6公里的行程。一路上,他们精神抖擞,昂首阔步,不时通过手中的镜头,随手拍摄沿途的美丽景色,用镜头记录下美好瞬间,分享户外运动的乐与趣。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多种互动游戏,吸引不少市民参与到活动中。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扩大“美丽河北·幸福衡水”主题宣传活动影响力,提升衡水良好形象,全面展示衡水城市环境建设、园林绿化、文化建设成就,喜迎党的十九大和河北省第二届园林博览会暨衡水市首届旅游产业发展大会胜利召开。

关键词:美丽河北,万人健步走,衡水站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