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2017“城市碗”美式橄榄球赛石家庄站热血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2017-06-25 09:0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24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6月24日下午,2017“城市碗”美式橄榄球赛石家庄站热血开赛,石家庄解放者橄榄球队主场迎战山东猛犸橄榄球队,据了解本次比赛是石家庄历史上第一个美式橄榄球主场赛事。

激烈的比赛现场。记者 宁晓雪 摄

  飞奔、拼抢、传球、抛球……13时30分,一场激烈的美式橄榄球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在球场上进行着激烈比拼。两方队员时而在赛场上死死抱住橄榄球,时而手拿橄榄球奔跑,时而与对方队员对阵,激烈的赛况引的台下观众连连叫好。

  “球队成立三年,第一次迎来主场比赛,作为球队的一份子我们都很激动。”石家庄解放者橄榄球队队员赵家豪告诉记者,球队的队员都是爱好这项运动的朋友,大家本着对运动的热爱集合在一起,自发性地组建了球队。“虽然我们的队伍很年轻,经验也相对缺乏,但是我们的热情很高。希望大家能够给予这项运动、给予我们更多的关注。”赵家豪说。

  据了解,石家庄解放者美式橄榄球队是石家庄唯一一支社会橄榄球队,球队成立于2014年,并于2016年正式加盟“城市碗”美式橄榄球联盟。

关键词:城市碗,石家庄,橄榄球赛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