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渤海人寿赴平山希望学校开展扶贫帮扶活动

来源: 作者:吴新光 2017-06-24 23:54: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渤海人寿赴平山希望学校捐赠仪式现场。记者 吴新光 摄

  长城网6月24日讯(记者 吴新光)近日,渤海人寿党支部成员在平山县西柏坡开展“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并赴平山希望学校开展公益捐赠,为当地70余名家庭贫困的中小学生送去温暖,就今后如何建立常态化的保险帮扶机制与校方进行了深入交流。

  活动现场,渤海人寿为该校师生捐赠了书籍、文具等学习用品,并向学校负责人了解贫困学生的基本情况及在校学习情况。

  据了解,平山希望学校于1995年由人民教育出版社捐建,目前共有学生70余名,教职工6人,目前仅开设4个年级共计4个班,生源覆盖周边5个贫困村,校舍简陋,师资力量薄弱,基础设施落后。

  渤海人寿向平山希望学校学生捐赠了学习用品。记者 吴新光 摄

  “渤海人寿希望能与当地贫困现实紧密结合,因地制宜地面向扶助对象建立持续性扶贫机制。”渤海人寿董事长汤亮说,着眼于教育扶贫领域,希望通过我们的扶助行动,能为河北省贫困地区的师生传递社会的关爱与温暖,更重要的是,能够运用保险功用,在老师教书育人、学生寒窗苦读的道路上,输送一份安心的保障,让他们能够更加乐观、自信地面对未来。

关键词:渤海人寿,扶贫,帮扶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