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经济快讯

2017石家庄全屋定制博览会将于8月25日至27日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延丽 2017-06-24 09:25: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定制家居行业品质宣言发布会暨2017石家庄全屋定制博览会媒体见面会。记者 刘延丽 摄
定制家居企业代表签名,承诺做诚信商家。记者 刘延丽 摄

  长城网6月23日讯(记者 刘延丽)23日,记者从河北省定制家居行业品质宣言发布会暨2017石家庄全屋定制博览会媒体见面会获悉,2017石家庄全屋定制博览会将于8月25日至27日在石家庄肖家营会展中心举行。

  据了解,博览会展出面积达30000多平米,参展企业将达300余家,分为全屋定制馆和木工机械及材料馆,展出产品丰富,涵盖定制家居行业的上下游产品,包括:定制家具、木门、橱柜、衣柜、移门、门板、木工机械、五金、软件等产品。

  河北省家具协会理事长李凤婕介绍,今年的博览会是第二届。届时,博览会将集中展示河北省最新的定制家居优秀设计作品。

  发布会上,欧派嘉全屋定制、蓝鸟家具、喜德来全屋定制等近40家定制家居企业代表上台签名,并承诺,将严格遵守《河北省定制家居行业品质宣言》,做良心产品,做诚信商家。

河北省定制家居行业品质宣言。

关键词:家居,博览会,定制

责任编辑:张晓静